🈳️

黄涩文字生产处

今天的林队长又死了五次【林秦】

#如果大宝也逛lof# @不嫁给秦明人生还有什么意义 
 
秦明最近觉得大宝很不对劲。

要说以前大宝是什么样,虽然也不太正常,但起码工作的时候还是正正经经的,时不时还能起点儿关键作用,力挽狂澜。

但是也不知道是喝了什么假酒,大宝癫了,间歇性的那种。

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。

大宝揣着那颗还没平静下来的小心脏推开了办公室的门。

昨天晚上磕糖磕到两点半,激动的睡不着觉,在被窝里翻来覆去的蹬腿傻笑,不能自拔。

作为秦明和林涛的同事,她承认看他们的同人文是件很不厚道而且羞耻的事,但是!这不能成为阻挡她看文的理由!

大宝自己给自己比了拳头,决定为了昨天文里因为自己助攻好不容易让涛涛向老秦表白,中午奖励自己一顿小龙虾。

"李大宝。"

是的,这就是大宝最近的常态,就在刚刚又自己傻笑起来,秦明觉得这比林涛对着空气说话更可怕一点。

他放下书,喊了一声大宝的名字,企图把她从脑内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里拉出来。

"干啥?"

大宝抱着上班还没二十分钟就掏出来的手机头都没抬一下,她急着看昨天还没看完的那位太太更的文。

其实她也不太明白放着现成的林涛和秦明两个人在那儿她不去磕,非要看文,还要看自己不停的被喂狗粮,大概是因为她边上那两位已经不能满足大宝的兽欲了。

秦明挑着眉毛看大宝又开始对着手机屏幕念念叨叨的傻笑,无奈的扭动了一下因为昨天睡落枕酸痛的脖子,重新捧起没看完的书嘟哝了一句:

"大概是疯了。"

林涛一推开门就看见秦明和大宝周围截然不同的氛围,就好像两个世界的人。

秦明一脸正经的捧着一本《如何美观的解剖尸体》

大宝的表情就丰富多了,一会儿变一个,林涛甚至有点担心大宝的脸有抽筋的可能。

一个正常的不正常,一个不正常的更不正常。

一个个的都有毛病。

谭局果然是看透真相的人。

"老秦,去吃点啥?"

秦明抬腕看了看表,毫不留情的驳回了这个提议

"林涛,现在是上午9:45,距离早饭还没有过两个小时,你的胃还没有消化你的早餐,现在吃饭是不是太早了一点。"

林涛插着腰,用审犯人的那股子倔劲认真的和秦明说自己有多饿,说有多久没有好好吃一顿饭,说现在的犯人有多猖狂,说体力消耗的有多快。

大宝在旁边看的一清二楚,看戏的绝佳位置啊!

她激动的拍着自己的大腿,像一只亢奋的二狗子。

"woc就是这样,两个人的日常斗嘴,完全就是那个太太的文的画风啊啊!"

"诶呦我去秦科长也太冷酷无情了吧,涛涛吃顿饭陪他就是了,心疼wuli涛涛。"

"秦明同意了!果然还是对涛涛心软啊嘿嘿嘿嘿。"

"等等... ...我是不是又吃了狗粮。"

秦明和林涛突然停下同时转过身看向大宝

"你在干嘛?"

大宝还咧在耳朵后面的嘴角僵住了,总有一种做坏事被抓包的感觉。

"咳咳,没... ...没 .... ...没什么啊,你去吃饭,吃饭,哈哈。"

两个人非常默契的朝她翻了一个白眼,推门出去了。

真是吓死宝宝了,差点就被发现。

拍拍自己的小胸脯,大宝送走真人,继续乐滋滋的看文里的傻涛涛和高冷秦萌萌,诶,自己刚刚看到哪儿了?

划开手机,刷了一下tag,大宝窝在椅子里扫文,激动又开始咬手指头,讲道理啊,为什么那两位在太太文里这么甜!

"woc林涛怎么又死了!"

大宝吞完一把四十米的大刀,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说好的甜文都是骗人的,自己点开的文跪着都要看完

"woc林涛又死了!!"

大宝气咻咻的把手机拍在桌上,缩回椅子里,人与人之间多一点真诚不好吗!

她看了一眼桌上的手机,又看了一眼秦明空荡荡的办公桌,又看了一眼手机,犹豫了一下

"还是想看怎么办... ..."

忍不住伸出手去那拿罪恶的源头,大宝一把掐住自己的胳膊

"不行,我要克制!"

所以当秦明推门进来就看见大宝在和空气打架,打的热火朝天。

"你... ...到底在干嘛?"

秦明非常认真的做了一个生气的表情。

大宝被吓得一抖,差点从椅子里蹦起来

"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"

"哪里快了,这都一个小时过去了。"

秦明朝大宝敲了敲手表。

"是么... ..."是自己刷文时间太长了啊。

大宝从桌子上拿回手机,又缩回椅子里,抱着手机专心致志的刷文。

秦明看就这么没了下文,长叹一口气,坐回位子里继续看他的书。

"讲道理啊林涛为什么又死了!"

大宝一声哀嚎,一嗓子把正在喝水的秦明吓得差点没呛死

咳得满脸通红,秦明边咳边断断续续的说

"什... ...咳咳 .... ...么,林涛... . ...咳咳咳..... 林涛死了?"

这大概就是人生吧,大宝心想。

她没敢动弹,她不知道怎么和老秦解释了。

难道她得说林涛在同人文里死了??

她毫不怀疑秦明会拿出手术刀一刀捅死自己。

今天的大宝没有吃狗粮,要吃刀子了。

tbc.

预告

今天的秦科长又碰到雨天了

评论(10)

热度(1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