🈳️

黄涩文字生产处

暗恋【伉俪】


暗恋(伉俪)

——朴珍荣视角

朴珍荣暗恋林在范三年,连朴珍荣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,两个人高一高二两年的同桌,每天一起上学放学,一起打闹,就像其他男生一样,天天扭打在一起,但林在范对他的好,总是让他安心而又让他窃喜。

上课的时候忍不住看他,却又不敢对视。他开始不敢和林在范有过多肢体接触,他害怕自己会扣住他的脖子,然后狠狠吻下去。

于是他享受着和他偶尔肩膀依靠,大腿相触的时刻,却又备受煎熬。

他克制着想握住他手的冲动,克制着想拥抱他的冲动,克制着想把他从别人身边拉过来的冲动,克制着想吻他的冲动,啊,太痛苦了,要不还是不要喜欢好了。朴珍荣想。

但是晚上躺在床上,满脑子浮现的都是林在范的笑容,林在范给自己讲题目时候握笔的手,然后完美的失眠了。

朴珍荣有时候看着手机,想打个电话给林在范,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就是想听到他的声音,就只是这样,他也够满足了。
“你感冒了?”他竟然听出来我感冒了,朴珍荣心里暖了一下
“嗯”
“还好吧?”
“没事的”朴珍荣听着他的呼吸声,在电话这头笑了笑
“没事就好,早点睡吧”
嗯,可我想见你
“你... 干什么呢”
“我在看书”
朴珍荣犹豫了一下,开口问道
“出来打球啊”
他会怎么回答呢?他会同意吗?
“好啊”
“那,老地方见”朴珍荣手里都出汗了,他挂了电话,笑了起来

明明只是像以前一样稀松平常的事,却让朴珍荣雀跃不已。

他知道林在范的人气很高,人缘也好,自己认为的所谓的他对自己的特别,其实不过是无数人中的一个罢了,但即使是这样,他也愿意相信,他对自己还是特别的,至少现在和他并肩走在一起的人是他。

高三那年,他们分班了,朴珍荣很害怕,因为他们之间那唯一一点联系也没了,时间和距离会冲淡一切,直到林在范忘记自己,直到自己的喜欢消耗殆尽。

怎么办呢,能怎么办,朴珍荣去找过他,看到他和他新的同桌打得火热,就像以前和自己那样。朴珍荣转身就走了,之后再也没去过。

林在范也来找过朴珍荣,和别的一群男生一起,在他们班门口玩的很开心,朴珍荣不想看到他们开心的模样,因为他会嫉妒,在他身边的人不是自己。

“珍荣”林在范喊他了,他不想看见林在范和一群人一起,他宁愿坐在教室里
但是想看他一眼,就一眼

朴珍荣其实更喜欢他了,他做梦都想狠狠抱住他,告诉他自己有多喜欢他,但是这一切想像,落实的也仅是揉一下他的头发。

“有事吗?”
“没....”朴珍荣看着他身后打闹的人,没由来的烦躁
“那我回去了,作业多,写作业去了”
这样就好,没有我他也很开心

朴珍荣有时候看看林在范身边的人,觉得自己实在是不够格,那么优秀的人,那么优秀的朋友,自己呢?

都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暗恋,朴珍荣觉得自己如果有一天憋不住告白了,那大概就是他们所有关系结束的时候了。

毕业那天,朴珍荣用力的抱住了林在范,把脸埋在了他的颈窝,哭了。他知道这是场无疾而终的暗恋,他不甘心,那么喜欢的人,为什么不能告诉他?

因为他怕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“珍荣,你....哭了?”林在范的声音突然从耳边传过来,朴珍荣抬头,微微发红的眼睛看着林在范,林在范笑了笑,伸手擦掉他脸上的眼泪

“珍荣,我想和你说一件事,你听了不要生气”

林在范把人捞进怀里,朴珍荣听见林在范闷闷的声音从他胸膛里传过来

“我其实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”

朴珍荣搂住林在范,放声大哭。

为什么不早点说呢?
还好,没错过你。

——林在范视角

林在范总是不自觉的想对朴珍荣好。

想把自己的零食都给他,帮他带书带本子,陪他买书,他想要的自己都给他。

他冷了,给他自己的衣服,他渴了,让他喝自己的水,他不舒服了,送他到医院,帮他拎包送他到校门口,周末一起出去总要精心打扮一下,在他第一次产生了想要吻他的想法的时候,他知道,大事不好了。

于是他开始掩耳盗铃,既要对他好,又不能让他怀疑。

帮别人带水顺便给他一瓶
别人要书顺便给他一本

他承认这样的方法很傻,但这是唯一的,他能为他做的事了

第一次发现朴珍荣偷看自己,是一节晚自习,朴珍荣的视线透过他的刘海,打在林在范身上,林在范看见他的眼神里有渴望,有无奈,有欣喜,但更多的却是不可得不可求的痛苦。

朴珍荣发现林在范在看自己,慌乱的收回视线,林在范默默的握紧拳头,他不敢确定,那个人,是不是也有点喜欢自己。

林在范感觉最近朴珍荣在疏远自己,不和他像以前那样打闹了,连手都不让自己碰了,最多就是靠在一起。他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。

林在范感受着朴珍荣身上的体温,突然慌了,他是不是发现自己的心思了,是不是讨厌自己了,他想伸手搂住朴珍荣,确认一下,这个人还是自己的,朴珍荣却突然起身离开了座位。

林在范看着身旁空空的座位,第一次感到如此茫然无措。

林在范努力装出一副开朗的模样,和身边的人打的火热,看上去好像一切照旧,但是他知道,有什么在他心里变了。他一边和别人打闹,一边观察朴珍荣的表情,毫无波动,就像什么都没看到一样,然后他看着那个人起身,走出了教室,啊,原来真的被讨厌了,林在范突然想哭,他弄丢了自己最珍贵的东西。

昨天晚上林在范接到了朴珍荣打来的电话,他的声音闷闷的,像是感冒了
“你感冒了?”
“嗯”
“还好吗?”
“没事的”
林在范很想冲过去,告诉他要多穿衣服,多喝热水,吃点药,早点睡觉,但是他使劲握了握手机
“没事就好,早点睡吧”
“你...干什么呢?”朴珍荣突然问道
林在范心跳漏了两拍,他是在问自己吧?明明在之前是那么普通的问候,在现在的林在范看来,却让他雀跃不已
“我在看书”
“出来打球啊”想见到他,现在
“好啊”
“那老地方见”朴珍荣的声音似乎有一丝笑意,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听错了,挂了电话,他躺在床上,笑了起来。

高三分班以后,朴珍荣不再来找自己了,林在范觉得他们之间在变得越来越淡,他实在想念朴珍荣的体温,朴珍荣的味道,和他的笑容,还有他红润的嘴唇。他受不了了,他跑到朴珍荣班门口,看见朴珍荣趴在桌子上和别人说着什么,笑的很开心

“呀,林在范,看什么呢”段宜恩笑的一脸阳光灿烂,勾住林在范的脖子
“估计是哪个小女生哦,对吧mark”金有谦一下扑在两个人身上,段宜恩很快和金有谦扭打在一起,王嘉尔也过来凑热闹,几个人闹成一团

林在范却看见朴珍荣看过来,原本笑着的表情突然冷了下来,林在范心里一刺,他不想看到我么?
“珍荣啊”林在范喊了他一下,他看见朴珍荣颤了一下,然后起身,走了过来。

林在范只觉得好久没见他,心里空荡荡的,朴珍荣没有说话,只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然后冲他笑了笑
“有事儿?”
“没.....”
“那我回去了,作业多,写作业去了”
林在范伸手想拽住他,但是他只是伸了伸手,又放下了。

林在范不知道朴珍荣到底对自己是怎么样的感情,就这么变扭着,膈应着,想念着,到了毕业那天,他看见朴珍荣走过来,还是以前那个少年,还是他喜欢的不得了的人。

林在范想,再不说,就晚了,他不害怕,也不后悔,他要让朴珍荣知道,自己有多喜欢他,哪怕代价是被讨厌,被厌恶。

那个人的笑容,那个人的声音,那个人的动作,都让他心动,朴珍荣,我喜欢你。

“珍荣,你....哭了? ”他感觉脖子里滚烫的泪水,那个人为什么要哭呢,是舍不得的自己么?

林在范心里突然有了一种感觉,这个人,也是喜欢他的吧

他看着朴珍荣泛红的眼眶,冲他笑了笑,他要告诉这个人一件事

“珍荣,我想和你说一件事,你听了不要生气”
把他搂进怀里,林在范的心脏跳的有点快
“我其实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”

怀里的人突然颤抖起来,然后放声大哭,林在范笑了,他赌对了,这个人,终归还是喜欢自己的。

还好,没有错过你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